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keller LEX1高精度数字压力表

瑞士keller LEX1高精度数字压力表

高精度数字压力表

精度:0.01%FS

LEX1 是一种由微处理器控制的高精度、多用途的压力变送器,内部集成了用于校准和测试的最大最小值记录功能。

此表每秒测压二次,并把数值显示出来。表头上方的显示表示实际压力,下方的显示自上次RESET操作后的最大/最小压力值。

表上有二个工作按钮,左按钮是接通仪表,并实现其功能,右按钮除实现其功能外,还用于转换最大与最小值之间的压力值。

仪表有以下功能:
RESET:具有“复位”功能,把最大和最小值设置成当前压力值。  
ZERO:可设置任何值为新的零点参照点,可通过此方式对大气压进行补偿。出厂设置中的-1-30bar是以0bar绝压为基准的,如果需要对密封表压进行测量,可利用“ZERO SET”将当前环境压力设为零位参照点。0-300bar量程的的仪表是密封表压模式,以1bar绝压为零位参照点。
CONT:在紧接按钮功能之后,关闭仪表15分钟,再次按下该按钮,取消自动关闭动作。
UNITS:该系列仪表是以bar为标准单位进行校验的,压力可用13种不同的方式显示

可选择附件:防护橡皮罩和携带包。
具体参数请查看keller数据表,以上所有数据来源于瑞士keller上海代表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ller DCX-22液位记录仪

keller 27W液位变送器

keller 22M/S系列压力变送器

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keller 23/25系列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