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世强电讯慕尼黑电子展领先应用方案大受欢迎

世强电讯慕尼黑电子展领先应用方案大受欢迎

世强展位

        2011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汇集了378家国际国内领先企业,云集了生产制造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线束加工和贴片设备的国内外优秀厂商,参展观众远超往届慕尼黑电子展。世强电讯领先应用方案大受欢迎。
       

 
世强工程师向观众介绍汽车电子解决方案

 

        上图为现场展示的英飞凌LED路灯调光方案,该方案拥有150瓦白光LEDs,,功率因素大于0.95 ,效率高达90%以上。世强电讯工程师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电容式触控按键对调光的控制,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咨询。
消费电子
        在消费电子方面,世强电讯为客户提供了从手机周边到家电等领域的广泛的参考设计及产品组合,以应对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包括有基于Silicon Labs公司Radio Tuner SoC的数字构架AM/FM收音机方案,基于Silicon Labs公司硅调谐器技术的Full NIM便携电视方案,基于Renesas电子8位或16位MCU的变频风机方案,基于Silicon Labs公司EZRadioLC产品的短距离无线遥控方案,以及基于Micrel公司低成本RF技术的管状电机遥控方案等。 

照明方案

        随着照明工业的迅速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照明控制方案,电源的设计、灯的驱动电路、安全保护、管理接口等各方面都变得愈加灵活。世康缪抖ㄎ挥谡彰鞑犯咝阅堋⒌统杀镜纳杓颇勘辏贚ED照明、荧光灯、HID照明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灵活的参考设计,在硬件电路和软件开发方面为照明厂商多样化的照明设计方案提供参考和技术支持,帮助厂商更高效地开发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照明系统。
        此次世强现场展出的照明方案主要有英飞凌的LED路灯调光方案,荧光灯调光方案,英飞凌专用芯片可控硅调光驱动高亮LED解决方案,瑞萨78K0/Ix2 LED 调光方案,瑞萨电子 70W商照HID方案,可控硅调光LED方案及智能化照明控制平台(LED),Silicon Labs 全数字汽车HID安定器解决方案等。
此外,世强电讯还展出了智能四表解决方案,以及多款智能3G/4G手机方案和器件,如Avago公司PocoTouch技术的多点触摸电容屏方案、AVAGO光学手指导航器。来自德国acam公司的PCAP01电容式温湿度测量单芯片方案。安捷伦的2000X、3000X新型示波器也备受瞩目。众多系列产品的展出充分体现了世强电讯在器件整合、技术方案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

世强电讯继深圳IIC之后再度亮相,其众多的产品线涵盖了工业,照明,汽车电子,通信,智能手机等多个应用领域。
从传统汽车电子到新能源汽车
        随着汽车工业不断发展进步,人们对环境可持续发展意识逐渐增强,客户把目光投向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汽车上。本次展会上,世强电讯展示了其在汽车安全应用、车身电子、电机控制、信息娱乐等相关应用领域的参考设计和产品组合方案。例如应用于车身控制、动力引擎的AVAGO汽车级光耦,磁编码器,固态继电器及瑞萨汽车级MOSFET和MCU,Silicon Labs MCU及无线收发器,MICREL汽车级以太网产品,还有应用十分广泛的Littelfuse电路保护器件。
        此外,世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线对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动力控制、电池管理、电池充放电、DC/DC转换予以支持,如电动/发电机控制的瑞萨V850、SuperH等高端MCU、IGBT,avgao的汽车光耦R2Coupler、编码器。电池管理的LiBCM IC、电池组跟踪的78K0、R8C MCU,等等,同时Infineon的HID方案也被隆重推出,这款方案具有低功耗和功率校准模式,主要应用于汽车车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