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3月18日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工程师喜获代金券

3月18日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工程师喜获代金券

    3月18日,2011年昆仑通态mcgsTpc1+1初、中级培训班第51期培训班在西安办事处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我们西安办事处主要邀请了7个单位,10个人!
 
   新的一年,西分公司为答谢广大客户,特举办参加培训班,代金券活动本场培训班6个单位喜获千元的代金卷
 
      培训班过程,首先,我公司2011年最新成就做了简要的介绍;其次,推出我公司最新主打产品TPC7062K,从硬件到软件展现新时代HMI的市场趋势,之后介绍了我公司最新推出的昆仑通态网站直通车计划,接着进行了初级教程的讲解。下午我们进一步针对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组态练习,与客户探讨工程应用方案与技术问题解答。
 
培训班安排:
      09
30—1130 昆仑通态公司简介,初级教程的讲解以及HMI与三款主流PLC的通讯讲解,推出网站直通车计划。
      11
30—1300 提供免费商务餐,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技术热情回复客户的疑问,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
 
培训现场:
 

王英给客户阐述公司管控一体化理念!

 

客户仔细观察我们的屏,并不断询问它的优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客户对软件的动画功能、兴趣极大!

 

 

 

给客户详细介绍触摸屏的各项特性!

 

亲手给客户指导,不遗漏一个知识点!

 

张恒林为客户答疑解惑

 

 大家合影留念

 

     西安分公司代金券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