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内外兼修 易控打造控制与监控完整解决方案

内外兼修 易控打造控制与监控完整解决方案

——— 易控(INSPEC)监控软件创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2011年3月15日,在深圳的戴斯大酒店,易控再次给我们带来了以“在IEC-61131-3和IEC61508标准下,开发自主产权安全级PLCDCS”和“易控(INSPEC)监控软件创新技术及应用”为主题的技术盛宴。研讨会上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与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联袂探讨了“控制和监控的完整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领域发展越来越趋向于自动化软件的竞争,而易控作为最新组态软件的领导者和最新IT技术在自动化领域同步应用的积极推动者,在全球率先推出集成最新IT技术、通信技术和控制技术,基于网络计算和.NET平台的产品,并大踏步发展自动化软硬结合之道。

        此次技术研讨会上,易控以其基于.NET平台的领先技术,创新的多语言、C#用户程序、丰富动画和操作事件的智能图符、完善的报警机制、强大独特的IO通信等功能,以及在鸟巢、宝钢生产线、北人印刷系统等重大项目中表现出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加之易学易用的特点,给到场的业界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易控还带来泵站监控系统、调度监控系统、自来水厂监控系统、污水处理厂监控系统、管网监测系统、水质监测系统等应用于水工业领域的案例以及具有强大功能的PowerView系列高端HMI案例分享。

 
现场用户沟通

        PowerView是一款应用在自动化和控制系统领域的功能强大的高档大尺寸人机界面产品。采用嵌入式低功耗CPU为核心的高性能工业平板电脑,安装易控-PowerView通用式监控软件。系统运行高效平稳,开发和维护简单,在大幅度降低用户整体成本的同时极大提升监控系统档次。
 
        同时,易控与德国Infoteam公司的实时控制软件OpenPCS的完美结合,带来了精彩的案例演示。   Infoteam公司针对安全和冗余系统的应用分析,提供上位监控与实时控制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为控制系统的设计提供了新的思路。

        易控——“让控制变得更加容易”,此次易控深圳站研讨会更加深入走近用户,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展现易控前沿技术的风采,驱动自动化软件的新变革。

研讨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