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keller PD-39X差压变送器

瑞士keller PD-39X差压变送器

——— 基于双绝压传感器的差压变送器

PD-39系列变送器不是直接去测量差压,而是利用两个绝压的压力传感器来进行间接的测量。在成本减少的同时,这种压力变送器在面对单边过压的情况下,也有出色的表现。差压范围应不小于最大压力范围的5%,每一个压力测都有两个压力接头,所以PD-39X可以被方便地安装在压力管线上。

所以即使在压力范围/差压的比率很高的情况下,差压值也可以被精确的测量出来。这个系列还采用了基于微处理器的30X,数字误差补偿使得所有的重复性误差(比如线性和温漂)均可被消除,传感器信号通过一个16位的A/D转换器来测量,所以在全温度和压力范围内,每一个标准压力区间都可以获得0.05%的测量精度。

数字接口

该变送器采用总线兼容的两线RS485半双工接口,符合“MODBUS RTU"标准。KELLER提供了可以用在该变送器上的RS232或USB的接口转换器,READ30/PROG30软件和通讯协议可以免费获得。接口提供了如下功能:

-读出两个压力传感器的压力和温度信息,并却允许在读出两个传感器标准压力范围的同时读出差压值。

-校准零点和幅值。

-调整模拟量的输出范围和单位。

-设置测量比率,低通滤波器,总线地址等参数。

模拟量输出

模拟量输出是可以通过接口任意调整的,在流量计量时,差压的原始数据也可以输出,计算出的数据最后通过模拟量接口被输出(0...10V或4...20m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ller DCX-22液位记录仪

keller 27W液位变送器

keller 22M/S系列压力变送器

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keller 23/25系列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