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变频器中标阳泉煤业

新时达变频器中标阳泉煤业

        2011年3月14日,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达)收到了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发来的《高低压变频器(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通知新时达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中标该公司的高低压变频器(柜)采购项目。
   
        该项目包括煤矿专用高压变频器(柜)3台(中标包号码:HXDQ-2011-03-10-S01-07),煤矿专用低压变频器(柜)41台(中标包号码:HXDQ-2011-03-10-S01-01),中标产品涉及金额为163万元人民币,新时达研发生产的变频器(柜)产品已正式在煤矿行业获得批量订购。

 

关于新时达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时间为1995年,注册商标为STEP, 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控制驱动系统,并服务全球工业与机械制造行业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北美、亚洲等区域。在国内拥有以下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梯部件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在海外拥有:STEP Sigriner Elektronik GmbH(德国)和香港国际新时达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