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 怀格Vicor闪耀参展2011慕尼黑电子展

美国 怀格Vicor闪耀参展2011慕尼黑电子展

2011/3/30 19:50:00

        2011年3月15日—17日,2011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慕尼黑展会汇集了378家国际国内领先企业,云集了生产制造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线束加工和贴片设备的国内外优秀厂商。Vicor作为电源转换技术的先驱者,专业致力于电源模块生产的国际厂商,携旗下产品及电源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摩,并广受好评。

         在展会现场,Vicor展示的产品涵盖AC-DC转换,DC-DC转换、滤波元件等产品,其中,特别展出了PFM™隔离功率因素矫正AC-DC转换器和VI BRICK™ IBC048 工业标准母线转换器。

        PFM™隔离功率因素矫正AC-DC转换器采用Adaptive Cell™架构,令模块在整个全球通用输入电压范围稳定地维持在高效率水平。 PFM™模块在48V(SELV)输出时最高功率是300W,高度只有9.5mm。是市面上最薄的AC-DC方案
        VI BRICK™ IBC048 工业标准母线转换器模块的功率密度比市面上的产品高一倍,功耗少一半。 模块以1/8砖标准封装,可替代市面上1/8砖及1/4砖 5:1 及 4:1 中转母线模块。 现时推出的产品有300W及500W型号、9.6V或12V输出、48V 标称输入、电压范围38-55V。超高的功率密度,有98%的转换效率

        展会负责人给我们介绍到Vicor有三个业务组,分别是砖式模块,V•I晶片和Picor。其中,砖式模块业务组, 提供上万种标准和定制的高功率转换元件, 产品设计灵活、 供货快、 缩短工程师的开发时间。V•I晶片业务组提供的V•I晶片具备高效率、高功率密度、快速响应、扩展灵活及总成本低等优点, 满足下一代系统设计如服务器 /数据中心、自动测试设备、电信、固态照明/显示和国防电子的应用要求。Picor是Vicor公司另一个业务部门, 专门设计、开发和销售高性能集成电路及相关产品。产品包括有源滤波器、 电源管理器件和高密度功率转换产品。

        同时,Vicor展出了电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主题,让关注Vicor产品的用户了解到Vicor不仅仅是电源模块的生产厂家,并且是一个能够给用户提高专业“电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Vicor正以它高性能、高效率的产品扎根中国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Vicor伴随中国工业经济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功,助中国自动化产业升级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cor 公司将在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演示多种电源组件设计方法

Vicor台湾地区技术支持中心隆重开幕

电源系统设计的无风险路径--成功构建电源设计

快速增长的数字宇宙中的服务器电源

Vicor公司推出多款高密度(HD)砖式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