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摩比颁“2010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世强再获肯定

摩比颁“2010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世强再获肯定

        

        3月18日,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2010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上世强电讯再次获得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这是世强电讯自与摩比天线合作以来,连续3次获此嘉奖。
此次评选结果是摩比天线通过对300多家合作供应商进行综合评估得来的,受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近70家重要供应商,世强电讯是其中获奖的5家企业之一,并且是唯一一个电子元器件优秀供应商。世强电讯优秀的技术支持服务,及时的交货能力是获得此次奖项的主要原因。

        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射频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天线、射频模块、延伸覆盖解决方案和射频馈线等设备与服务,与世强的合作已长达10年之久,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证明了世强电讯卓越的技术和服务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