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洛阳石化引进CNKI期刊全文数据库系统

洛阳石化引进CNKI期刊全文数据库系统

2011/3/1 9:33:55

 

         目前,洛阳石化引进的CNKI期刊全文数据库系统上线。广大工程技术人员通过企业内部网就可以登录中国最先进的知识服务与数字化学习平台,查询所需的文献和数据。

        CNKI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的英文缩写。CNKI系列源数据库是指以完整收录文献原有形态,经数字化加工,多重整序而成的专业文献数据库,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资源收录最全、文献信息量最大的动态资源体系,是中国最先进的知识服务与数字化学习平台。数据库通过引证文献、参考文献、相似文献、读者推荐文献等相关文献链接,构成了揭示知识结构和知识发展脉络的知识网络,实现了各类文献资源的深度内容整合和增值服务。

         据了解,此次洛阳石化主要引进了该数据库系统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理工B)、《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这些数据库2010年数据已全部更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