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温卷染机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高温卷染机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2011/3/2 10:09:43

 

         由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纺织行业标准《高温卷染机》审定会日前在浙江省诸暨市召开。

         会议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标准质量部主任李毅主持,浙江大学陈宗农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方圆教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罡副教授、浙江方正轻纺机械检测中心主任胡弘波等有关专家、学者以及用户代表、标准主要起草人内共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浙江华海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审定会上,中国纺机协会标准制定工作组就该项标准的任务来源、标准制定工作组的成立和标准的制定原则以及主要工作过程、标准送审稿的形成等内容向与会的专家、代表进行了汇报说明。随后审定会全体代表按照标准审查的程序,对《高温卷染机》标准的送审稿进行了逐条逐句、认真负责的严格审查。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认真的审查,与会专家及代表对标准的送审稿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共识:本标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酌情修改后即可形成报批稿,通过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上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批;该标准的水平为国内先进水平;标准的性质为行业推荐性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