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科威特RA406井首次采用DDV阀井下关井控压技术

科威特RA406井首次采用DDV阀井下关井控压技术

2011/3/4 12:59:31

    226,随着UBD(欠平衡钻井)承包商WEATHERFORD成功注入氮气建立稳定的两相流,渤海钻井国际钻井事业部科威特159队施工的RA406井正式开始进行欠平衡生产作业。

    RA406井是科威特2005年以来的第一口欠平衡井,该井首次使用先进的DDV阀井下关井控压技术,其间还需要进行多次欠平衡取芯作业。由于该井具有探索实验的因素,所以WEATHERFORD人员在中石化的7支作业队伍中多次进行现场调研,经过各方面的对比和测试,最终选中了渤海钻井科威特159队。为防止误操作或出现配合失误,在正式进行UBD作业前,159队人员和UBD作业人员分班组进行了多次模拟两相流演习,确保了注气一次成功。据了解,甲方将对RA406井、SA405井以及RA405井实施欠平衡钻井,其中SA405井已由159队提前下入DDV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