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凯斯推出C系列挖掘机 将逐步取代B系列

凯斯推出C系列挖掘机 将逐步取代B系列

2011/3/4 17:24:35

 

       2011年,越来越多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开始将自己旗下的挖掘机进行升级换代,著名的老牌美国工程机械凯斯制造商日前宣布,将在Conexpo2011中展出其最新C系列挖掘机。
  凯斯工程机械日前推出了最新的2款C系列履带式挖掘机,24.7吨重的CX250C和36.7吨重的CX370C,两款挖掘机均搭载满足Tier4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多点喷射电喷发动机。
  与B系列挖掘机相比,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但燃油经济性提高10%左右,同时更加设备运行智能化。
  驾驶室环境更加人性化,采用全彩大屏幕显示器,尾部和侧面装有摄像头,可以使操作手更加放心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