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便携式液压冲孔器方便安装智能电表

便携式液压冲孔器方便安装智能电表

2011/3/8 11:42:44

  

  老式电表箱安装智能电表会出现一个问题,即不具备安装复位按钮的条件。于是,有的地市供电公司将原来的电表箱整个换下,安装带有复位按钮孔的新式箱子;有的将箱门割掉送到加工厂加工按钮圆孔,然后再把门焊上。前者耗资巨大;后者工作量大,工作效率低。

  能不能研发一种工具在原地加工按钮孔呢?安徽宿州供电公司城市供电低压维护班汪劲松利用液压传递原理,研制出的便携式液压冲孔器最终解决了上述难题。

  液压冲孔器由油槽、加力杆、气阀、导油管组成,主要部件是冲孔头套、定位器、切刀、套筒、弹簧等。便携式液压冲孔器适用于城市配电台区老式低压计量箱更换新式智能电表的改造。该设备体积不大,便于携带,在狭窄的巷道只要两个人操作,两分钟就能打出一个孔。该项发明获宿州供电公司QC发布一等奖,目前正在申请国家专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