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联发科未来几年将投资6.2亿元扩充新加坡业务

联发科未来几年将投资6.2亿元扩充新加坡业务

2011/3/9 15:00:06

        半导体巨头联发科技公司3月8日发布新闻稿称,未来几年将投资超过1.2亿新元(折合人民币6.2亿元),扩充在新加坡的研发中心和业务运作,新加坡团队规模也将大增至250人。

        联发科技在新加坡的新基地位于纬壹科技城(One North)的Solaris办公大楼,占用了三楼整层共4000平方公尺楼面,目前约有员工160人。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叶成昌表示,半导体行业是新加坡经济重要支柱,去年占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的接近5%。新加坡的产值占全球半导体销售额的比重,已从2001年的6.3%倍增至13.5%。

        1997年成立的联发科技,现在已是亚洲最大、世界五大无厂半导体公司之一,营收接近50亿元。去年在全球销售5亿个手机晶片组,是该市场领域的世界最大供应商,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