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国太阳能垃圾桶内置压缩机

英国太阳能垃圾桶内置压缩机

2011/3/9 16:25:13

         近日,英国开始太阳能垃圾桶的首次试验,这种新式垃圾桶可以利用太阳能对垃圾进行压缩,其容量是普通垃圾桶的8倍,堪称垃圾桶中的“大胃王”。


         据国外媒体报道,太阳能垃圾桶被放置在剑桥市绿底路公园(Green End Road park)进行试验。这项试验一旦成功,将带来新一轮的环保技术革命。新型垃圾桶不仅能减少垃圾中的碳含量,并且还具有超大垃圾容量,这势必会减轻清洁工的负担。
 


         这种新式垃圾桶可以利用太阳能对垃圾进行压缩
 


         垃圾桶中有一个传感器,会在负重达到一定程度时,自动开启设备压缩垃圾


         剑桥市街道委员会(streets and open spaces at Cambridge City Council)主任鲍勃(Bob Carter)说:“这种新式垃圾桶只需要少量的阳光就可实现对垃圾的压缩,在新式垃圾桶中有一个传感器,会在负重达到一定程度时,自动开启设备压缩垃圾。目前试验结果很令人满意,相信不久后,它便会成为英国的主流型垃圾桶。”


         据了解,太阳能垃圾桶在使用压缩装置后,可以容纳800升(约0.8立方米)的垃圾。它的压缩装置的动力主要来源于一个12伏特的太阳能电池。


         另外,据投资太阳能垃圾桶项目的议员克莱尔(Clare Blair)介绍,太阳能垃圾桶在美国已被广泛应用,由于它能压缩废弃物品的碳含量,这能有效的保护环境。另外当垃圾桶容量满时,它会自动发出E-mail通知清洁工们清理垃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