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小家电产品认证风险分析及其控制研究进入验收阶段

小家电产品认证风险分析及其控制研究进入验收阶段

2011/3/17 10:14:57

         日前,国家认监委组织专家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科研计划项目《小家电产品认证风险分析及其控制研究》进行验收、鉴定,来自国家认监委、中国家用电器检测研究所、江苏省标准化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参加验收会。

         《小家电产品认证风险分析及其控制研究》课题,自2009年4月由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立项,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历时两年。该项目紧密结合小家电产品认证工作实践,系统分析和概括了企业自身、认证标准、工厂检查等对产品认证带来的风险,为产品认证风险控制指出了方向,对认证政策的修订、认证质量的提升及小家电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创新性的思路。

         会上,验收/鉴定专家委员会听取了课题的工作总结和实施情况的汇报,审查了课题材料及研究成果,并进行了详细的质疑提问。经过认真细致地审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小家电产品认证风险分析及其控制研究》课题研究,适应当前我国产品认证领域的需求,研究成果对于提升认证机构的风险管理发挥了积极引导和促进作用,对我国产品认证风险管理决策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