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韩国和日本讨论地震后的能源合作

韩国和日本讨论地震后的能源合作

2011/3/17 10:24:4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路透社3月15日首尔报道,韩国政府今天在这里说,韩国就日本在本国致命的地震和海啸发生以后的能源供应问题与日本讨论了合作方法。

韩国知识经济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决定通过在能源和其它行业——诸如已经宣布的液化天然气交换——的双边合作来考虑几个旨在减轻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带来的苦难的措施”。

韩国在3月13日曾说,韩国将从其3月和4月进口的液化天然气中向日本公用事业公司提供部分液化天然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