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球规模最大的黄金标准风电场CDM项目注册成功

全球规模最大的黄金标准风电场CDM项目注册成功

2011/3/21 12:01:10
近日,内蒙古华电辉腾锡勒2#库伦风电场CDM项目正式通过黄金标准审查,以年碳减排量471803吨成为全球注册规模最大的黄金标准CDM项目,同时也是今年全球首个注册的该类项目。

  据了解,黄金标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3年发布并启动,WWF为清洁发展机制(CDM)和联合履约项目(JI)提供经过独立机构认证的质量标识,可帮助项目业主保证项目的环境效益,并宣传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性。而获得黄金标准则意味着项目的优越品质、独特利益和全新价值得到进一步彰显。

  目前,全球共有182个CDM项目申请黄金标准,仅有29个项目注册成功。库伦项目的注册成功,不仅提升了该项目的减排量价值,更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中国企业在可持续能演领域不懈努力的认可,进一步树立了绿色、环保的良好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