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铝“机车运行安全控制系统”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中铝“机车运行安全控制系统”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1/3/29 9:58:16
近日,由中铝公司山东企业与上海亨均公司共同研发完成的“机车运行安全控制系统”科技成果,正式通过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组认为,其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应用和推广价值,建议在工矿企业铁路运输部门广泛应用。
  该科技成果通过对铁路运输专用线计算机连锁系统、运输生产调度指挥信息管理系统和平面调车系统等资源进行整合,成功实现了铁路运输调车作业计划的无线传输、站场地面信号复示、机车工况数据采集,开创了独特、高效的工业企业机车运行安全控制系统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