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石化行业“质量兴业”活动全面展开

石化行业“质量兴业”活动全面展开

2011/3/30 10:51:10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近日发布了《2011年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兴业”活动方案》。石化联合会继去年在石油、石化、化肥、农药等十大重点行业优先安排开展“质量兴业”活动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深化“质量兴业”活动,将活动实施范围扩大到全行业,力争覆盖全行业的重点企业。

今年的“质量兴业”活动将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质量兴业’活动为载体,以争创知名品牌为动力,以加强基础建设为抓手,推动行业质量工作上水平,开创行业质量工作新局面”的指导思想,为“十二五”时期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质量兴业”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起组织、行业协会策划实施的系统性质量提升活动。按照工信部开展“质量兴业”活动要求,2011年石化联合会将在行业内开展制定“十二五”质量规划、树立行业“质量兴业”活动标杆、行业知名品牌培育、配合工信部开展重点工业产品质量达标、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推广、提高企业质量责任意识、夯实企业质量管理基础、落实相关产业政策等活动。

今年10月份,石化联合会将召开201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质量标准化大会,对本年度“质量兴业”活动进行总结和评估,并组织经验交流,对活动成果进行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