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球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6月湖南下线

全球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6月湖南下线

2011/3/30 11:31:57
        昨日从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了解到,目前中联重科正在研发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QUY3200履带式起重机,已申请到近20项专利,预计6月份将下线销售。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是多项国内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的首创地,不仅在产品智能化、核心技术、外观造型上技高一筹,更以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自主开发的QUY260、QUY350、QUY450、QUY650、QUY1000等一系列大吨位工程起重机,成为中国大吨位移动起重机的领军者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