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获金百泽公司“2010最佳进步奖”

世强电讯获金百泽公司“2010最佳进步奖”

       2011年3月11日下午4点,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参选的分销商企业有将近80余家,世强电讯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较短的交付周期以及杰出的供货能力再一次得到客户的认可,被授予“2010最佳进步奖”。

        世强电讯致力于做电子行业优秀的分销企业,拥有强大的实力和高效的运营支撑体系。与金百泽合作期间,做到了及时报价,快速进行订单处理,交货迅速,对异常情况的处理也非常到位,除此以外,世强电讯通过有效协调,帮助金百泽公司得到来自原厂的必要的支持,2010年世强电讯向金百泽公司的供货增长高达50%,为金百泽公司业务和订单增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得到了金百泽公司的高度认可,此次获评 “2010最佳进步奖”是金百泽对世强电讯的服务满意度的最好回答。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设计、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PCB LAYOUT、高速PCB设计、SI仿真分析、电源完整性仿真分析、产品/单板EMC设计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电子在电路互联网领跑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