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等省市领导参观南京市江宁智能电网博览馆科远展区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等省市领导参观南京市江宁智能电网博览馆科远展区

       3月27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在省、市领导石泰峰、李云峰、杨卫泽、季建业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南京市、江宁区领导周谦、罗群、陈发喜、戴华杰、王磊、蒋戈木、杨征宇和园区领导鲁跃东、金业友、倪冰峰等参加了活动。
 
刘国耀董事长向省委书记罗志军详细介绍科远数字化电厂完整解决方案
 
        在视察江宁智能电网博览馆的过程中,罗志军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科远股份企业展区,他向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先生详细地询问了企业经营管理、产品应用、市场营销、战略规划等方面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刘国耀董事长对于公司在数字化电厂方面的发展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志军详细了解科远股份企业发展情况
 
        科远数字化电厂完整解决方案是基于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ncPlant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等产品,实现了从现场设备层,到过程控制层,再到管理优化层的数字化整合,提高发电厂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数字化电厂处于智能电网“发—输—配”的发电环节,对于智能电网的稳定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南京江宁智能电网博览馆
 
        南京市江宁智能电网博览馆总建筑面积为34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南京江宁开发区智能电网技术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目前共有科远股份、国电南自、南瑞继保等20家关联企业进馆展示,涉及电力能源发、输、变、配、用、调度等各个环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