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产电喜迁新址

LS产电,2011年4月7日-经过数月的准备,4月2日,LS产电全体员工在事业支援室的组织下,顺利搬迁新址。新址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地标性办公建筑长城大厦,未来LS产电将在这里继续完成中国事业的发展进程!

员工们正在整理打包物品

     

       4月2日上午,员工们很早便到达公司,进入搬迁准备状态,整理东西、打包物品、清理垃圾,自觉、互助的将自己和公司的物品整理好,编好号码,办公室里是一片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有的员工在伴随自己奋斗过的格子间里拍照留念,表达自己的留恋。
       4月6日,是搬迁新址后工作的第一天,期待LS产电的员工们能够在新的战场上取得更优秀的战绩!
关于LS产电
       LS产电前身为韩国LG集团LG产电,始创于1974年,是韩国电力仪器、输配电设备、
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2005年正式更名为LS产电。公司目前在中国有职工1000余名,并己拥有成熟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营销网络。LS产电以“永远与客户同行的企业(Always with our Customers)”为经营理念,成长为工业电气、电子产品及材料、智能电网领域的领先企业。LS产电以People(人才)、Product(产品、品质及服务)、Process(国际化管理流程)3P标准为经营准则,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www.lsi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