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集团亮相第14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

台达集团亮相第14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

2011/4/8 10:51:18

        2011年伊始,台达自动化就重拳出击东北市场,不仅在东北地区活动频频,近期更是高调亮相3月22日——24日在沈阳举行的第14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

       走过十三年历程的专业展会——东北自动化展凭借着“全面展示工业自动化产品,推动东北制造业创新发展”这一明确定位和服务至上的办展理念,不论是展览规模、展览面积、企业数量、企业档次、观众质量数量都稳步提升,成为国内外企业踊跃参与的专业盛会。台达自动化产品历来深受东北制造企业的喜爱,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在本次展会上,台达不负众望,再次带来最新的研发成果和系列成熟产品。

         作为华人自动化领先品牌,台达为本次展会准备了包括控制系统、驱动系统、运动系统、传动系统在内的全系列自动化解决方案和仪器仪表设施设备,这些产品不仅满足东北工业技术改造需求,又同时达到低碳环保节能,引领自动化潮流。
         在台达展台前,众多专业观众流连忘返,不仅认真研究产品,还不时与台达自动化专家深入交流。

         台达不仅拥有创新的技术实力,成熟完善的产品生产制作能力,更有全面周到的全球联保服务。在中国,台达下属子公司中达电通设立了40个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台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在东北地区,台达更是倾力拓展,不断推出贴近地区用户的切实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获得客户的广泛肯定,在机床、纺织、印刷、包装、楼宇自动化、食品加工、电子设备等各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0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66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