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自动化亮相国际机械制造展

台达自动化亮相国际机械制造展

2011/4/8 11:08:41

         2011年3月28日至31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塑料橡胶、模具与制品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由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由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深圳市协广机械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国际性大型专业机械展会上,逾10万人次专业观众买家参观了位于整个展会中心位置的台达自动化展台,并对台达集团在自动化领域的众多成果给与高度评价,台达集团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华南地区。


        作为全球国际展览联盟(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展览会,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塑料橡胶、模具与制品工业展览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和辐射力的专业代表展会。台达集团把此次展会作为展示企业形象、寻求客户资源、获取市场份额、交流技术信息的重要平台,在展会中布置了豪华醒目的展台,并提供了大量产品宣传数据和产品参展。

         在此次展会上,台达的展示主题是“全数字化的机床整合解决方案”,展示的重点有三个方面:一是台达GMC全数字化机床整合方案,二是台达机电产品系列,三是数控机床行业解决方案。台达集团各大产品处和吴江SC部门,以及台达机电事业部华南大区都派遣了主力人员到场支持,阵容非常强大。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亮丽大气的展台布置、热情专业的专业服务团队,都吸引了大批观众。来自机械加工和设备及相关的采购和技术人员与台达自动化专家更是在现场就开展深入的技术交流,他们探讨起台达自动化产品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与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成为了展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对于台达高端的A2伺服的高速同动系统动态演示,客户赞叹不绝,众多客户不约而同驻足观看,仔细琢磨其构造和实现的原理,还不时向台达行业应用专家请教疑问。

         台达新推出的以全新的DMCNET总线控制理念为亮点的GMC数控系统,引起华南地区观众的高度兴趣,相信这一产品将为台达在华南地区的新亮点。

        每一场展会都是台达与客户交流技术的最佳平台,都是台达展示自身技术实力、产品特性和服务能力的机会,都是让众多客户了解、学习台达自动化研发理念和产品设计理念的课堂。本次展会,为机械加工的设备制造客户提供了一个与台达资深工程师接触和学习交流产品应用技术的机会,对促进机械加工设备制造行业的客户接触、接受和了解台达产品帮助很大,为日后台达电子在华南地区的产品推广和服务提升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0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66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