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AI:无尘室使用机械手

IAI:无尘室使用机械手

——— 无尘等级在10级
IAI电缸具有多点定位,定位精度高的的特点,且速度在最高速度范围之内都可以任意设定速度大小,从而可以满足各种工况的使用频率!符合清洁度Class 10的无尘室对用驱动轴,由于不锈钢密封壳能够防止本体内部产生的微粒发散到周围空气中!
点击查看原图

     其中清洁度是表示清洁度的单位,包括Class100、Class10等,Class10是指:1立方英尺范围内,0.1微米的以上的灰尘小于10个的环境!

     IAI洁净室电缸的与普通的电缸在结构上区别是有个外置套管,如下图红色部分,这个套管的目的是将电缸内部即密封壳内的空气排出,需要外接气管,通出洁净室外!

点击查看原图
      符合无尘室等级10是指水平安装使用时的级别,水平横立、垂直安装使用时,可能会不符合等级10,IAI无尘室电缸使用的润滑油是低发尘润滑油!使用寿命是5000KM!
      案例:液晶膜片
     
       客户是做开发液晶和光学材料检测装置的客户,通过发信器和感光器来回运动,测定液晶膜片厚度分布的装置,采用了无尘室电缸,以前使用的是自制的脉冲马达和丝杠,为了节约成本,改用电缸,通过使用串行通信实现了多品种对应功能!
      三迪自动化和IAI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如有疑问请登录网站www.sadetec.com,或者拨打全国技术服务电话400 6699 4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