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AI 防尘防滴机械手

IAI 防尘防滴机械手

——— 防尘等级IP65

IAI电缸具有多点定位,定位精度高的的特点,且速度在最高速度范围之内都可以任意设定速度大小,从而可以满足各种工况的使用频率!在粉尘飞扬或者是被水打湿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工作!IAI电缸的防尘防滴等级是IP67,即:灰尘完全进入不了电缸内部,在特定环境可以完全浸渍在水中工作!

以RCP2W-SA16C为例介绍

此款电缸的防尘等级可以达到IP67,但是驱动轴的设置方向仅限于水平位置,除此以外的方向如:横置,侧置,倒置下不可以使用!重复定位精度在0.08mm,由于结构问题,无法承受动态力矩!
案例使用:
  这个是喷水进给的实际案例,切割钢板时会产生热量,为降低热量,需要在加工时喷水,就可以选择IAI的防滴电缸!

    三迪自动化和IAI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如有疑问请登录网站www.sadetec.com,或者拨打全国技术服务电话400 6699 4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