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ID报告显示:科华恒盛渐行渐喜 领跑中国UPS

CCID报告显示:科华恒盛渐行渐喜 领跑中国UPS

        日前,“2011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成功举办,备受瞩目的《2010-2011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一如既往地以权威、精确的数据分析成为中国UPS行业极具参考依据的年度总结与发展预测。而最受业界关注的2010年UPS厂商销售业绩排名也随之出炉,各大UPS品牌座次排定。


KELONG领跑本土,迫近“三座大山”
        赛迪顾问给出这样一段整体描述:“随着中国UPS市场的快速回暖,2010年各主力厂商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中,国外品牌中艾默生、伊顿增长较快;国产品牌中科华恒盛、易事特表现不俗,科士达稳定增长,施耐德旗下APC、台达均有小幅增长。另外,随着行业采购越来越规范,分销市场上价格越来越透明,UPS市场上打击了一批不成规模的厂家。”活跃在中国UPS市场上几大国内外厂商的排名情况几乎没有变化,国外品牌占据六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本土品牌继续呈追赶趋势。


        在2010年中国UPS各品牌的销售额排名中,三大国外品牌伊顿、APC-MGE、艾默生继续占据前三甲的位置。中国本土厂商科华恒盛KELONG UPS以11.2%市场份额排名第四,位居本土品牌首位。值得关注的是,上市后的科华恒盛增长显著,市场份额继续提升,在上榜企业中增幅最明显,超过了三大国外品牌增长速度。而在与其它本土品牌的较量中,科华恒盛优势明显,2010年进一步拉大了市场份额的差距,中国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地位稳固。


大功率UPS市场与三巨头分庭抗礼
        赛迪顾问将大功率市场界定为容量大于20kVA的UPS产品,大功率的市场份额是体现一个品牌技术实力的重要指标。在2010年大功率UPS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排在前两位的是艾默生和APC-MGE,科华恒盛KELONG UPS则占据了17.3%的市场份额,超过伊顿,在所有UPS品牌中排名第三,而17.3%的市场份额则达到了科华恒盛一个全新的高度。


        纵观整个大功率市场,排名前四的四个品牌占据了85%的市场份额,而四家最大的份额差也不到10%,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四家分庭抗礼的局面已经形成。而其中仅有的一家中国本土品牌科华恒盛将面临的是与三大国际电气巨头的正面交锋,这是严峻的挑战,同时也是大好机遇。如何从中突围,脱颖而出,是科华恒盛乃至更多本土品牌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坚持动力创新,提升高端路线
        从2011赛迪报告不难发现,科华恒盛坚定不移的高端路线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而上市后的资金支持和正确的政策导向更为科华恒盛专注高端领域提供稳固保障。


        23年专注电源研发、制造与服务,科华恒盛在UPS领域开辟了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那就是自主研发、自有品牌、传承火炬、创新科华。作为目前中国领先的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销售中心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科华恒盛未来的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电力保护及节能一体化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将继续围绕电源主业,整合资源,探索新领域,拓展新市场,坚定不移地走高端发展之路。”


        2010年不仅是科华恒盛成绩显著的一年,也是科华恒盛提升高端路线的转折之年。多年来,科华恒盛始终专注高端电源的研发与制造,并努力从横向整合与纵深拓展两个方面提升高端路线。近年来,科华恒盛已成功推出“云动力”绿色数据中心机房一体化产品,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数据机房解决方案,将电源服务提升到更高水平,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科华恒盛致力于动力创新,关注新能源,拓宽产品线。近年来,科华恒盛自主研发并推出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小型风力发电系统以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


        高端UPS电源、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是目前科华恒盛的三大核心产品方案体系,坚持不懈的动力创新,科华恒盛的高端之路任重道远,可期可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