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扩展了 VISIONPRO SURFACE 检测软件功能

康耐视扩展了 VISIONPRO SURFACE 检测软件功能

          (上海,2011年04月08日)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GNX)宣布推出适用于平板产品的 VisionPro® Surface 检测软件 2.1 版。该版本大大扩展了 VisionPro® Surface 的功能,不仅能检测和分类连续型产品的缺陷,还能自动检测片状产品并测量连续型和片状产品在输送带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特征。

          VisionPro® Surface 是一款易于使用并具有自学功能的检测与测量软件,可用于查找影响产品质量与流程效率的严重表面缺陷。与使用信号处理来检测缺陷的传统表面检测技术不同,VisionPro® Surface 通过监测材料的外观来工作。其设置工具简单易用,用户界面直观明了,不同经验程度的用户都能马上开始检测他们的产品。用户可以借助高级缺陷检测工具、分类算法以及测量工具,轻松应对多种平板产品检测应用。

          包括新开发的 VisionPro® Surface Sheeting 平台在内,VisionPro® Surface 2.1 版现提供四种不同的平台,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进行选择。

       “VisionPro® Surface Sheeting 可让片状和连续平板产品生产商使用领先的机器视觉行业技术,可靠准确地为片分级、测量片几何形状和自动检测片边缘,”执行副总裁兼视觉软件业务单位经理Markku Jaaskelainen博士说到。

VisionPro® Surface 的特点:
•易于使用的设置工具
•点选式应用程序配置
•可视化自学式缺陷分类工具
•强大的测量工具
•自动片边缘检测
•生产设备分级
•基于 Internet 浏览器的报告工具

        可从康耐视或第三方供应商处单独购买 PC、摄像头、I/O、照明灯、编码器和布线等硬件组件。VisionPro® Surface 现已上市。有关 VisionPro Surfac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gnex.com/vprosurface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工业ID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和ID读码器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30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50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帮助广大厂商赢在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