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工厂数据分析 提高决策效率

助力工厂数据分析 提高决策效率

——— 施耐德电气推出企业级生产历史记录工具软件Vijeo Historian V4.30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即将发布功能更强大的企业级生产历史记录工具软件Vijeo Historian V4.30。在新版本中,Vijeo Historian各方面功能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分析生产性数据,优化操作流程,大大提高管理者的决策效率,为企业创造最佳业绩。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中国制造业企业面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管理者的决策效率直接影响到整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施耐德电气历史数据库解决方案将工厂的生产性数据解析,为生产经理和操作员提供清晰的生产报表,提高决策效率,令企业生产运筹帷幄,事半功倍。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能够满足关键客户的高端应用,提升旗下软件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Vijeo Historian V4.30最大的优势在于集成微软的成熟技术,能够从不同的系统精确采集和存储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客户所需要的数据。这无疑能够帮助企业降低生产误操作率,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与Vijeo Citect 生产过程监控软件搭配使用,能为客户带来更多增值应用。
        另外,Vijeo Historian V4.30通过简单易用的接口,在管理者和操作人员间架起桥梁,大大降低系统复杂性和运营成本;同时,与现场工艺流程适配的各类报表模板能减少报警发生率,从而节省能源消耗并优化生产流程。Vijeo Historian以其强大的数据传输性能和数据完整性,最大限度地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推动企业创造更高的经营业绩。
        对于生产管理者来说,Vijeo Historian V4.30也是一种使用简易的软件。通过管理各类界面友好的报表,该软件对来自现场的信息进行筛选汇总,从而提高管理决策效率;同时该软件能够帮助工厂管理者深入了解生产率和报警来源的真实信息;操作人员则可快速方便地访问或创建各类报表,并为各类操作流程建立有针对性的监控页面。
        目前,施耐德电气Vijeo Historian广泛应用于冶金、矿业、水处理、水泥、轨道交通等行业,并逐步实现全行业的应用。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