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全球数据中心日首登中国

施耐德电气全球数据中心日首登中国

        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日前宣布,主题为“未来十年,创新启程”的施耐德电气全球数据中心日中国站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全球数据中心副总裁Paul-François Cattier与来自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科学中心的专家翘楚、数百位各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参加了这一次数据中心领域的盛会,他们以全球性视角共同分享世界范围内数据中心的最佳实践成果,并展现了面向未来的绿色、创新、高效的数据中心的新愿景。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 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邱成弟致辞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邱成弟表示:“全球化、互联性、便捷性、能源需求、安全和新兴市场已经成为当前世界最重要的六大趋势。以IT产业的急速发展为代表的全球经济的高度繁荣对能源的需求提出了越来越严峻的挑战,以融合数据、供电、安防、制冷、自动化和楼宇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建立高效节能的绿色数据中心,从而降低企业运营支出与资本支出是施耐德电气的使命所在。施耐德电气愿以节能理念的传承和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与中国用户共同探索与成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全球数据中心 副总裁Paul-Fran_ois Cattie r致辞
        在本次活动上,施耐德电气全球专家与用户共同探讨了包括数据中心领域最新趋势及设计理念、如何从全生命周期出发提升现有数据中心能效,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能源效率管理等行业热点话题。这些世界级的行业分享呈现了未来数据中心领域的绿色愿景,并将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之力和节能理念推动产业的优化发展。作为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新一代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于2010年12月正式发布, InfraStruxure全面集成了模块化的供电、制冷、机架、安防和管理,是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可助力数据中心扩容25%并缩小15%占地空间,从而帮助客户更加轻松的应对不断变化的新挑战,从而实现既定的可用性和效率的最大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为数据中心领域的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为包括微软、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和一汽大众等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成功搭建了更快、更密与更绿的数据中心。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