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参展中国国际瓦楞展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参展中国国际瓦楞展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瓦楞展。作为全球知名的工控自动化系统专业供应商,施耐德电气展出了最新的基于SoMachine软件平台的自动化系统和方案,旨在为瓦楞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控制系统和支持服务。同时,施耐德电气不断研制和开发更先进的控制系统设备,打造EcoStructureTM能效管理平台,促进瓦楞企业的节能增效。
        在此次展会上,施耐德电气结合瓦楞行业的应用要求和特点,专门展示了其最新的基于SoMachine软件平台的自动化系统和方案,包括M218/M238/M258逻辑控制器、LMC058伺服控制器产品、最新的STU/STO人机操作界面以及最新的ATV32/ATV312/ATV71/ATV303变频器、LXM32/LXM23/Pacdrive M等伺服产品,以便于用户了解其最新产品信息,及时优化设备的自动化系统,提高设备的市场竞争力。

        瓦楞市场也是施耐德电气主要的目标市场之一,多年来,施耐德电气的产品在国内瓦楞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国内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施耐德电气还专门在中国成立了针对瓦楞包装行业的行业销售队伍,旨在帮助国内企业提升设备的性能,降低机器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今年,施耐德电气计划在瓦楞生产整线控制以及纵切机、堆码机、后道印刷等机器控制,结合其新推出产品,投入相应人力,开发出适合国内用户要求的控制系统。
        中国国际瓦楞展是全球最为领先的瓦楞纸箱设备、耗材及技术专业展,汇聚了全球知名的瓦楞纸箱设备和耗材供应商,集中展示当今全球最为领先的纸箱及纸板制造设备及相关领先耗材。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