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参展2011国际制冷展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参展2011国际制冷展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参加了2011国际制冷展,与业内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在暖通空调(HVAC)领域的最新控制技术,施耐德电气不断改善和提高客户机器及方案运行效率,为其开创灵活可靠、高效节能的机器自动化和全面解决方案。

       在2011国际制冷展上,施耐德电气展示了MachineStruxureTM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SoMachine软件平台和相关新产品的HVAC群控解决方案,该方案能有效地实现对HVAC系统各个组成部分,冷水机组(冷/热源)、冷却水系统、冷冻水系统以及末端风系统的整体管理。不同于传统的纵向控制方式中只关注于各个部分的单独控制,MachineStruxure TM机器自动化平台关注对整个系统的协调管理,包括信息采集及计算、能源合理分配、执行有效性分析等,能更高效地利用现有的资源达到最优的控制效果。并在原有的能效管理平台的基础上集以太网、VPN、网络通讯技术、监控技术于一体,其人机交互的方式可提高对突发事件的监视识别能力,优化算法及能效控制。凭借MachineStruxure TM机器自动化平台,客户可以缩短30% 的机器上市准备时间,优化机器整体成本,包括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成本,最大程度上提高机器的性能和创新能力,实现机器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面服务,并使运行过程更节能高效。
       施耐德电气多次参加国际制冷展,施耐德电气工控事业部副总裁修德华表示:“暖通空调行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并且是电力消耗的重要部分。施耐德电气凭借其全面的产品系列,开发了全系列的集成化、智能型的解决方案,使HVAC控制更安全、更可靠、更透明,提高了建筑物内的舒适度,有效管理并降低了能源消耗, 为企业的高效高产提供保证”。
       始创于1987年的"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国际制冷展"),是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