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锁定工控及自动化储存市场 宜鼎发表精简、低耗又超值的D150 SATA模块系列

锁定工控及自动化储存市场 宜鼎发表精简、低耗又超值的D150 SATA模块系列

——— SATADOM, SATA Slim, mSATA, CFast
2011/4/18 10:05:38

完整布局蓄势待发,宜鼎国际近日发表D150 SATA模块系列,内部皆采用独家开发控制芯片ID101,并自行设计研发固件,而因此大幅提升产品可靠度及稳定度。D150不仅诉求外型精简、可靠度高、使用便利,同时又能让客户在合理的预算下享有最佳的储存方案,再度打开工业用储存装置也能物超所值的新视野。

 

D150系列提供SATADOM、mSATA、SATA Slim以及CFast等四项机种,皆以轻薄短小为诉求,同时还能满足一般工业用及自动化储存所重视的低功耗。以宜鼎独家开发具有专利设计的 SATADOM来说,其SATA 第7针脚内建Vcc供电设计,不仅省去的额外的电源线,且只要即插即用,如此真正落实无线设计,确实大幅提升系统的可靠度。而mSATA及SATA Slim轻薄短小的机构尺寸优点,因此日渐受到使用者的热烈喜爱。CFast在工控业界已有时日,酝酿了两年多,用户逐能接受该规格,以宜鼎的出货状况来说,越来越多新项目design-in使用该规格。再加上D150搭载独家研发的固件,不仅对传输速度的稳定度做强化,对提高数据传输的可靠度,如对不正常断电有完善的处理,给予数据做最佳的保护,即使在意外断电状况下,确保系统能够持续正常运作。整体而言,D150系列各式不同的机种有效提升机构可靠度及使用便利性。

此外,由于内建的独家固件设计,宜鼎D150系列能完善处理不正常断电(power cycling),给予数据最佳的保护及管理,同时也强化数据传输的效能、稳定度及可靠度;在不正常断电的状况下,系统依然可以正常运作,传输资料也能有优化的妥善保护。

SATA对PATA压倒性的市场胜利只是早晚问题,宜鼎D150 SATA模块系列提供尺寸精简、高可靠度、高稳定度且使用便利等优势,能够满足工业用及自动化储存装置的需求;再加上强打着经济实惠却物超所值,如此扩大差异化,宜鼎有信心抢攻工业用及自动化储存市场大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