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Trend完美谢幕SIAF广州自动化展 收获商机无限

G-Trend完美谢幕SIAF广州自动化展 收获商机无限

2011/4/18 20:25:00
 
 
3月11日当我们再来到广州琶洲展馆,人流依然不减之前的火爆场景。
 
 
2.2馆B区265展位,不断有自动化﹑工控的行业媒体前来邀约G-Trend高层接受专访和展期报道。
媒体与G-Trend品牌总经理范先生合影留念
 
 
G-Trend品牌提供的全面而多样化的工业串口通讯产品受到行业青赖,更引起业界普遍关注。这也是G-Trend品牌第一次在国内的华南展出他们的优质产品
 
G-Trend展位人潮涌动
                          
 
G-Trend工作人员在向观众介绍展示的新产品
 
通过这次自动化展的展出,G-Trend品牌更在业界打开了更多的知名度,不仅收获了品牌形象曝光,更有着数量可观的产品需求讯息,为G-Trend打开华南市场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G-Trend品牌不仅提供优质的USB串口转换器产品,更包含USB服务器﹑工业USB集线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PCI Express总线多串口通讯卡﹑Universal PCI总线多串口通讯卡﹑云终端等产品线。
想要更详细了解G-Trend的最新动态,请登录官方网站www.goodtrendtech.com.cn
 
 
 
 
                                                             力硕电子 3/11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