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利用NI LabVIEW和视觉硬件在国际性的机器人大赛中获得胜利

利用NI LabVIEW和视觉硬件在国际性的机器人大赛中获得胜利

     

     "借助LabVIEW,我们制创造了一个可以比其他软件更快、能够更好执行竞赛任务并且更加容易操作的机器人。”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注重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机械电子和机器人工程师。此项教育的关键要素包括是给学生提供了把工程原理应用到真实世界问题上的亲自实践机会。"

     – Frank van Gennip, Fonty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The Netherlands


The Challenge:
为了和具有不同编程技能水平的团队成员一起快速开发自治机器人系统,以便迅速、准确执行《2010年田地机器人竞赛》的复杂任务。

The Solution:
借助National Instruments的LabVIEW和嵌入式视觉系统,使用多核并行循环程序设计,制造必将获得比赛胜利的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