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用NI CompactRIO开发完整并现成可用的电能质量分析平台

利用NI CompactRIO开发完整并现成可用的电能质量分析平台

   

 "ENA电能质量分析仪系列可以根据最新的国际标准和/或客户需要的任何额外功能,在短时间内很方便地进行修改或者扩展。 -丹尼尔•卡明斯基博士(Dr. Daniel Kaminsky),Elcom公司主管 "

– Daniel Kaminský, ELCOM, a.s.


The Challenge:
   实现一个电能质量分析仪,它包含一套完整的仪器,能够执行所有必要的电能相关的测量,并且能够在一个运行实时操作系统的小型硬件系统上实现并行处理。我们还必须考虑系统的可扩展性,以便在进行设计测量和数据处理运算时符合最新的IEC和 EN标准。

The Solution:
   利用COTS(商业现成可用)的工具,如NI CompactRIO,一款坚固而可扩展的硬件平台,以及NI LabVIEW图形开发环境来开发电能质量分析仪,并使其遵守国际电能质量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