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APT环游记——首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新产品发布会

西门子•APT环游记——首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新产品发布会

  2011年4月16日, 由西门子APT主办,电气时代杂志社、中国工控网、中国开关电器网协办的“APT环游记——首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电气行业的设计院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用户代表、经销商代表、摄影大赛获奖者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0‘APT’杯中国开关电器摄影大赛”的胜利收官和新一轮APT“环游记”的顺利启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集团楼宇科技集团市场部经理蒋德丽女士、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集团APT市场与销售部营销总监高凤琴先生、电气时代杂志社社长张丰收先生以及中国开关电器网运营总监李长太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高凤琴总监在为本次活动的致辞中表示,本届摄影大赛达到了超过预期的效果,获得了丰硕的成果,APT将携手客户,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持续积淀企业价值。为致力于引领电气行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APT将勇担责任,不断作出更多的贡献。


  “首届‘APT’杯中国开关电器摄影大赛”于2010年1月1日启动,历时一年,旨在通过镜头记录开关电器在生产应用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突出工业产品的艺术感受和工业之美,倡导生产者与技术人员共同“关注开关电器,探寻APT”。本届摄影大赛共有超过3万余人参与,收到有效作品2047幅,通过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2幅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两个开关》,作者:冯盛丰。

  二等奖

  《新外衣》,作者:沈峰;

  《精益求精》,作者:徐鹏;

  《电力之光》,作者:李学忠。

  三等奖

  《小中见大》,作者:沙利;

  《转换开关》,作者:冯淑玲;

  《APT转换开关的阵列》,作者:陈玉香;

  《个小本事大》,作者:魏祝明;

  《等待安装》,作者:黄海;

  《实验台》,作者:张建革;

  《色彩》,作者:唐宇;

  《控制箱》,作者:马逸群。

 
  随着首届“‘APT’杯中国开关电器摄影大赛”的完美落幕,“2011西门子—APT‘环游记’”也正式举行了启动仪式。APT“环游记”将在第二届摄影大赛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在线互动内容,旨在让行业用户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了解、热爱和关注电气行业及APT。

  于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了“APT新一代金属按钮”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新一代PB1系列金属按钮外观设计新颖,采用模块式组合,安装方便,结构可靠,材料符合欧盟RoHS标准要求,头部防护等级IP65,具有高可靠、低功耗以及坚固耐用等特点。西门子APT凭借强大的新品研发能力,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选择。

 
  APT作为中国领先的低压控制部件制作商,于2008年起草了《按钮、指示灯行业标准》并由国家发改委颁布实施。同年,创立于1993年的APT并入西门子集团,依托强有力的国际企业背景,为本土工业领域提供更好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