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无“限”沟通,精彩尽在工业Modem

无“限”沟通,精彩尽在工业Modem

菲尼克斯电气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巡演活动即将开幕。

        作为机器或生产设备的制造商,您是否正在为频繁出差进行设备或系统维护而烦恼?作为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人员,您是否正在为实现远程站的数据的采集而寻找方案中?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的工业Modem和安全路由器产品,将为您解决这些问题,使得您在本地的办公变得异常轻松与高效!

        “可靠、高效、稳定、安全”这是菲尼克斯电气工业Modem的特性;“简易、高效、省时、省成本”这是菲尼克斯客户的最真实体验。自2004年,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第一代工业级Analog Modem以来,已广范应用在机械制造、新能源、交通、电力、楼宇自动化等众多行业。2011年,菲尼克斯电气更将推出全新的3G路由器产品,这势必为您带来全新体验!

产品目录

查看更多产品信息

        若您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及应用,敬请关注2011年即将开幕的“菲尼克斯电气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全国巡演活动。


该巡演活动的时间、地点如下: 

●2011年05月27日: 上海
●2011年09月15日: 深圳
●2011年11月16日: 北京

我们期待您的参加!

报名方式及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菲尼克斯电气公司网站,或致电:025-52121888-8354

与此文章有关的信息和支持

发送给您的朋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