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Byres Security及MatrikonOPC联合发布OPC安全防护白皮书

Byres Security及MatrikonOPC联合发布OPC安全防护白皮书

        日前,Byres Security及MatrikonOPC联合发布白皮书——《Effective OPC Security for Control Systems 》,讲述了如何利用Tofino网络安全产品和MatrikonOPC Security Gateway来保障OPC的安全。
        点击下载
《控制系统OPC安全的完美防护》
        在过去的十年里,工业控制系统的管理员和工程师们相信他们的系统和世界上其它的地方之间存在着“真空地带”,希望通过“信息隐藏”的方式保证系统远离安全威胁。但是那个时代已经结束,最近的安全事故例如发生在伊朗的震网蠕虫病毒事件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安全问题敲响了警钟。
该病毒可以攻击并恶意破坏西门子WinCC和PCS7系统,这些侵略性的攻击让人们意识到现在的自动化系统在安全方面的脆弱,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全性以及整个操作的安全和可靠性都处于危险之中,面临着严峻的安全考验。
        本白皮书解释了限制网络接口及协议在安全防护方面的优势,并且基于OPC操作简单、应用广泛的特点,建议用户采用OPC作为通信标准。
        本白皮书还讨论了在使用OPC技术的情况下,如何使用不同的防御层面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文中还概述了一种操作简单、性价比极高的OPC防护方案,该方案适用于绝大多数工业设施。
 
作者
        Eric Byres, CTO, Byres Security Inc.
        Darek Kominek, Manager, OPC Marketing, MatrikonOP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