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nishaw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Renishaw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世界计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英国Renishaw公司近日宣布在苏州和西安成立办事处,以对其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支持。这两个办事处隶属于公司在华全资贸易子公司—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Renishaw在华持续投资的一部分。Renishaw目前在中国的8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苏州办事处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毗邻中心商业区。办事处将组建一支销售和支持团队,为苏州、无锡和昆山工业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西安办事处位于中心商业区,主要为陕西及周边省份的客户提供支持。

        到新成立的办事处,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Paul Gallagher先生说:“去年全球的经济衰退并没有影响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上个财政年度中国的销售增长了75%,而且所有产品线仍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这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我们于1994年在中国开设第一个办事处,我们的努力赢得了机床、运动控制和材料研究等领域客户的广泛赞誉。”

        他继续说道:“我们将通过贴近客户开展业务来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办公网络,以便就近为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支持。我们的所有工程师都可以提供从客户支持到售前应用咨询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我们也在积极招募人才,以便满足在其他城市新设办事处的需要。”

        Renishaw还宣布其于1994年率先成立的北京办事处(现为北京分公司)现已迁到朝阳区的一间大型写字楼。

关于Renishaw

        Renishaw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仪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该公司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从在制造领域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在医疗领域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Renishaw集团目前在3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员工逾2 2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