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资质提升,正泰中自工程管理再上新水平

资质提升,正泰中自工程管理再上新水平

——— 正泰中自获电子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近日,正泰中自成功获得由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在中自公司管理层的大力支持与全公司的通力配合下,历时半年之久的资质提升工作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企业的资质等级不仅是企业能力与信誉的象征,也是我国工程建设市场的一道入门槛,特别在市政项目招投标竞争中,企业资质等级已经作为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约束条件出现。电子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工程许可范围为:可承担单项工程造价2500万元及以下的电子工程施工。

 

        正泰中自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企业信息化等电子工程的产品研发及工程设计施工,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备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09年即获得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此次资质提升再获成功,标志着正泰中自的企业实力又向前迈了一大步,进一步提高了正泰中自在行业内的品牌号召力,增强了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竞争力,为更好的给更多、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