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adioLinx系列802.11abg工业热点电台RLXIB-IHW

RadioLinx系列802.11abg工业热点电台RLXIB-IHW

  RadioLinx® 系列802.11g 大功率工业热点电台 (RLXIB-IHW) 是一台高速的无线以太网电台,支持以太网供电(PoE),而且该电台具有一个Rs232的串行接口,支持串口数据的传输。RLXIB-IHG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54Mbps,采用802.11b\g(2.4GHz频段)标准和802.11a(5GHz标准),输出功率可达50mW,适用于许多工业现场,具有危险区域认证;具有IGMP监听功能,无线技术采用当今先进的OFDM技术,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可采用网桥/中继/AP等模式,支持OPC诊断,而且温度范围比较宽,抗振动,DIN导轨安装。

配 置
  Radiolinx IH Browser是所有ProSoft工业热点产品的配置和监控工具,通过该软件可实现对无线网络拓扑图的查看,确定主站、客户端和中继电台之间的最优路径,而且可以侦测其他厂家的802.11产品。

其他产品
ProSoft Technology® 为大多数工业通讯平台提供完善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如获取完整的产品列表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prosoft-technology.com

订货信息
如订购该产品,请使用以下信息

RadioLinx® 802.11􀁄􀁅g
Industrial
Hotspot™
RLXIB-IHG

如需订购,请联系本地授权ProSoft Technology分销商,请访问:
  北区销售:010-51662266-858
  南区销售:021-51097557-889
  技术支持:010-51662266-848
  Email:sales@xiongyue.com, prosoft@xiongyu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