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adioLinx® 系列基于EV-DO网络以太网电台-RLXIC-EV

RadioLinx® 系列基于EV-DO网络以太网电台-RLXIC-EV

  RadioLinx系列蜂窝以太网调制解调器,支持美国的Verizon无线网络,可为工业以太网设备提供广域的无线连接。
  RLXIC-EV支持EV-DO网络,只要当地有Verizon网线网络,RLXIC-EV以太网网关就可以实现该区域的无线以太网连接,RLXIC-EV采用EV-DO RevA技术,可以支持最新的3G、CDMA网络。
  RLXIC-EV 拥有紧凑的外形尺寸,低功耗,和危险环境Class I Div2认证。应用领域涉及石油&天然气,水&废水,电力设施自动化的SCADA系统以及M2M应用,如远程设备监控,管理和控制。

配置
  RadioLinx 智能蜂窝产品都可以用AceManager 这个软件配置和监控。AceManager 支持远程无线下载设备配置和固件版本更新,可进行远程诊断,包括网络连接状态,数据流量和信号强度。企业级应用的AceNett需要您单独购买,用这个软件可以实现一个软件对多个设备的配置,管理,记录,性能统计。

其他产品
ProSoft Technology® 公司为大多数工业控制平台提供完善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如欲获取全部产品信息,请登录如下网站:
www.prosoft-technology.com

订购信息
如果您不确定产品型号,请联系您当地分销商。要订购本产品,请使用如下信息:
基于EV-DO网络的以太网
无线电台
RLXIC-EV

型号说明:

如需订购,请联系本地授权ProSoft Technology分销商,请访问:
  北区销售:010-51662266-858
  南区销售:021-51097557-889
  技术支持:010-51662266-848
  Email:sales@xiongyue.com, prosoft@xiongyu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Soft 新品首发: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ProSoft Technology寻求石油天然气行业优化生产、节约成本之路!

PLX82-EIP-PNC &PLX82-MBTCP-PNC 常见问答

PLX82-MBTCP-PNC技术数据表

PLX82-EIP-PNC技术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