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华科技荣登“2010年度轨道交通企业自主创新50强”榜单

研华科技荣登“2010年度轨道交通企业自主创新50强”榜单

2011/4/25 9:45:00

  研华科技,北京–在2011年4月21日举办的“第七届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上,作为是全球领先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华科技荣登“2010年度轨道交通企业自主创新50强” (以下简称RT TOP50)榜单。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研华科技致力于产业深耕成为了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在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信息化与自动化两化融合的发展中,研华科技也始终扮演着创新者的角色;在迈入物联网时代之际,研华科技更是不断发挥自身在自动化领域整合资源的专长,深入研究全球物联网的应用,持续推出适合物联网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研华科技凭借近十年来在智能交通领域中不断探索,努力延续产品及技术的创新理念,目前提供的包括自动售检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客制化系统方案DTOS/SIS服务等多款优质高效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已陆续应用于北京地铁10号线、深圳地铁5号线以及西安地铁等重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中。其相关系列产品的6层PCB电路板设计、官能高聚物电容、抗氧化性铜丝供电线圈、4相供电方式以及严格的配件选择等五大优势特点得到了相关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外,在本次展会中隆重推出的研华科技AFC系统明星产品ITA-2000和ITA-1210更是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关注。

  RT TOP50作为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以关注轨道交通行业创新的投入、产出、应用为主线,旨在总结梳理轨道交通行业的创新成果,树立行业创新标杆,见证并推动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及制度创新的发展,推动创新精神在产业进步中发挥力量。作为亚洲城市轨道交通业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峰会,此次更是以"合理思路与创新技术共促轨道交通和谐发展"为主题。研华(中国)公司北京分公司铁路及轨道交通行业部行业开发经理吴赛文在“机电系统及设备”专场做了《十年专业经验 保障稳定可靠运行》的主题演讲,并现场接受了《RT轨道交通》杂志专访,同时代表研华科技领取了该奖项。

  未来,研华科技将产业发展锁定为三大策略:在物联网里提供一个完整的物联网产品,推动IT Solution成为一个完整的整合系统,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沿袭过去自动化组建的基础,成为全球自动化零组件的领导品牌;在智能生活中把握整个资讯科技和未来的生活更紧密结合所产生的新事业。

媒体合作:
  郑妲新  010-62984346-6283  电子邮件:daxin.zheng@advantech.com.cn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43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