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菱电机放电加工机技术交流会

三菱电机放电加工机技术交流会

        三菱电机放电加工机技术交流会(无锡)于2011年2月25日在无锡千禧大酒店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众多江苏地区的客户,共计36家单位80余人参加。

        在会上,三菱电机向到访人员介绍了三菱电机放电加工机最新机型NA系列以及EA-A系列上的各项先进技术和加工性能,同时,还对三菱电机EDM日常应用技能、维护保养和常见故障排除等做了专业讲解。会后还安排了客户与工程师的自由交流时间为客户在平时使用机床时遇到的难题排忧解惑。

        本次交流会参加客户众多,反响热烈,内容实用性强,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三菱电机放电加工机在江苏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