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世纪长秋“趣味踏青之旅”活动顺利举行

世纪长秋“趣味踏青之旅”活动顺利举行

  2011年4月23日,世纪长秋的员工们来到风景秀丽的怀柔黄花城水长城风景区,参加4月份“趣味踏青之旅”业余活动。此次活动是世纪长秋“快乐工作 精彩生活”系列活动之一,市场部每月挑选出不同的活动主题,召集员工积极参与,旨在增加公司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

  上午9点半左右,经过两个多小时车程,大家顺利到达目的地,青山绿水的自然景致让一直身处都市的人倍感亲切,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舒畅。

 

  进入景区,沿着道路前行,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各种POSE颇为惊艳,紧接着,通过摇摆的吊桥,穿过清澈溪水,走走停停间捕捉下美好的景象。不知何时,突然乌云密布,雨点簌簌而下,不过这点小插曲并没有打断游览的兴致,反而增添了奇妙的乐趣。最后,大家兵分两路,先后登上水长城烽火台,登高远眺,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返程时,泛舟湖上,恍然间,有了些闲云野鹤的滋味。

  

  走出景区,已是下午1点30分,高强度的运动消耗使每个人饥肠辘辘。预定好的农家乐饭菜早已准备妥当,16种菜品,色香味俱全,分量超足,还品尝到当地村民自己采摘的新鲜菜肴,很是满足。

 

  午饭之后,稍作休息,便是趣味运动会。大家为三人一组,参加“绑腿赛龙舟”“齐心护宝”等项目。活动中,各组成员密切配合,展现出团体协作的优势。

 

  另外,还有一项特别的活动内容,大家组成“探险7人组”前往旧时防空山洞探秘,漆黑的洞穴中,彼此信任,相互照应,依靠手电筒微弱的灯光前行,最后成功穿越洞穴,亲身体验“地道战”的神奇。

 

  在此,世纪长秋的4月业余活动圆满结束,世纪长秋大家庭坚持“快乐工作,精彩生活”的方式,也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