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BB低压产品荣获中国绿色节能建材部品证书

ABB低压产品荣获中国绿色节能建材部品证书

2011/4/26 9:33:00
       近日在中国房地产协会举办的“中国绿色节能建材部品•品牌之星”推介活动中,ABB明悦楼宇对讲系统、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开关插座、S200微型断路器及PQF有源滤波器等多款产品被授予《中国绿色节能建材部品》工程实际应用复核证书及标志,成为中国房地产协会推介全国房地产开发单位及建筑设计等单位重点选用的产品。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营销和销售负责人黄静女士表示:“此次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中国房地产业对ABB低压产品的信赖和认可。房地产业作为中国碳排放量最大的行业之一,如何走上低碳节能的道路,是各方一直致力解决的问题。ABB低压将继续在绿色道路上的追求,通过提供领先的电气技术和智能化建筑解决方案,与业内各方共同努力推进中国低碳建筑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创造绿色安全的生活环境。”

        作为全球增效节能领域的领导企业,ABB在建筑节能方面拥有雄厚技术和丰富经验,推出的建筑相关电气产品不仅在生产管理上符合环境保护的要求,同时在实际应用中也有突出的节能表现。在中国,ABB智能建筑自动化产品已经应用在多项国家重点建筑工程中;其中具有代表性的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已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北京南站、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地标性建筑得到成功应用。

        ABB建筑节能电气产品不仅在中国公建项目中表现抢眼,在民用建筑领域也同样可圈可点,引领行业节能风尚。ABB开关插座产品中的单控、定时组合开关可分别控制灯和换气扇,特别适合家庭卫生间及浴室使用,轻松定时,解决因忘记关掉换气扇而造成的电能浪费。

 

 

  本次“中国绿色节能建材部品•品牌之星”评定推荐工作是中国房地产协会为贯彻中央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决策,进一步落实《建筑节能条例》有关精神,引导绿色科技地产建设开发而举行的。只有节能、环保认证、评估和检测文件齐全,节能效果达到国家有关规定,生产品管理有序,产品质量稳定,客户反映良好的建材部品才具有获得复核推荐证书的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