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中标河南煤化集团40万吨/年醋酸装置、2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项目

中控中标河南煤化集团40万吨/年醋酸装置、2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项目

        3月21日、22日,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与国内外著名厂商同台竞争中胜出,一举中标河南煤化集团龙宇煤化工40万吨/年煤基低压羰基合成醋酸装置、安化公司20万吨/年煤基乙二醇工程项目的DCS控制系统包,并分别于4月14日签订了合同。

  
        该项目,中控采用WebField ECS系统、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是中控连续两年在新型煤化工行业高端项目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其成功取得,为中控在新型煤化工市场拓展及下游产品的推广应用打下坚实基础,也再次体现了中控在流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整体实力。

  
新闻链接: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河南煤化集团,是2008年12月5日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由永煤集团、鹤煤集团、焦煤集团、中原大化、省煤气集团、安化集团等6家单位战略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集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矿山建筑、实业一体开发,是一家跨国界、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特大型能源企业,也是河南省首家资产、营业收入双双超千亿元的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